灯火万昼

想要一个机会

遇见(瞎起的标题)

遇见
雷安tag
ooc有
he
安哥视角
养子雷X养父安
是时候为组织作出贡献了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雨天。
他浑身脏兮兮的,黑色的体恤被雨水打湿,黑紫色的头发软软的塌在额头上,只有一双紫色的眸子格外摧残。
我和他对视着。
“你叫什么名字?”
沉默了一会儿,他告诉我。
“雷狮”
“我叫雷狮,雷鸣的雷,狮子的狮。”
原来是森林之王啊,难怪眼中有藏不住的狂傲。

当时他八岁。
看他的样子像是年少叛逆的离家出走。
“要和我回家吗?”
我问道。
他点了点头。

我将他带回了家。
从名义上成了他的养父,虽然他从来不叫我父亲。
第二天同事问我关于这个孩子的事情。
“碰巧遇到了而已。”
我低下头微微抿嘴笑。
我把他送去了家附近的学校,他总是恶作剧,所以我经常被老师叫去喝茶
但意外的他很听我的话。

后来他13岁了,步入了初中。
变得不听老师的话,甚至逃课抽烟喝酒上网。
还有了一个叫“雷狮海盗团”的小团体。
每次问起,他也只是回避。
“朋友而已。”

后来他凭借市第4的成绩顺利进入了重点高中,那个学校离家很远,我忽然意识到。
“啊,以后不能经常见到了啊。”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在他离开的前一天,我帮他收拾了行李,衣服书本一样不少。
“在新学校要好好学习,不要再惹老师生气了知道吗,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了。”
“知道了,知道了。”
雷狮躺在床上看着我放进最后一样东西,然后拉上拉链。
“安迷修?”
“说了多少遍叫父亲。”
“安迷修。”
算了,随你了。
“明天我就要走了。”
“我想带上最后一样东西”
是你。
END

评论(3)

热度(9)